close

嚮往已久的日本春巡演出

終於夢想成真啦!

 

2017年5月18日 週四 18:30 日本東京武道館

這是我第一場日本演唱會

獻給最愛的Cnblue

 

日本武道館,眾所皆知的演唱會殿堂

百聞不如一見,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武道館舞台在正中央,是360度,還會旋轉

讓東南西北的粉絲都有機會正面互動

主舞台再搭配三條延伸舞台

讓離舞台不近不遠的一階區粉絲也有機會肉眼看到生人

大螢幕垂吊在舞台上方,以多個螢幕圍成一圈的形式呈現

讓四方的遙遠二階圓頂區粉絲都能看得清楚些

 

除了完美的舞台設計

聲光效果也是一大重點

之前就耳聞日本演唱會的舞台效果相當厲害

果然,沒讓我失望

將霓虹燈使用的淋漓盡致卻不俗氣

圓形舞台設計噴火橋段超級有氣氛

最重要的還有觀眾席的應援手燈海

身在其中看著那場面,真的很感動

 

日本迷妹的應援也很有自己風格

有發現應援毛巾似乎是不可或缺的物品

有些圍在脖子上,有些披在肩膀上,有些掛在褲子上

老實說一開始不知道為何有這文化

後來發現極有可能是玩到最後都會滿頭大汗,需要拿毛巾擦汗

(當然我在開場前發現時也立即拿出我的應援毛巾!入境隨俗啊哈哈哈)

 

日本迷妹看演唱會真的會變成另一個人

開演前看似文靜內向害羞坐著的女子們

開演後立即瘋狂尖叫瘋狂應援瘋狂搖擺

真的讓我徹底大開眼界啊

果然演唱會在日本真的是讓人放鬆享受的活動

也難怪日本的粉絲會員制度能一直維持,因為大家都很需要這種放鬆玩樂的活動吧

(這次shake舞蹈也看到大家都會跟著跳,豪放感完全顯現啊..)

 

另外也有發現

日本演唱會真的是開場就起立,幾乎整場站著同樂

拍手更是應援最重要的一環,音樂一下就拍手打著節奏,尖叫也必須加掌聲

嗨歌或快節奏一定跟著音樂一起拍手,一起搖擺,一起嗨

偶爾在抒情歌用掌聲代替尖叫,讓演出氣氛更顯質感

 

雖然因為不懂日文,談話部分只能靠簡單字詞、肢體語言、表情反應來理解

互動確實有所限制

但是音樂無國界啊

只要熟悉的音樂一下,又能完全融入變成一樣的粉絲了

和大家一起又跳又唱,根本不會感覺國家隔閡啊

 

當然最不可或缺的就是現場的演奏和演唱

這一直是我喜歡樂團的原因

樂團現場演出真的是最令人嚮往和著迷的

西恩的現場舞台更有著無法言喻的魅力

只要親自體驗一次,就會知道陷入的原因了

加上默契十足的舞台氣氛,每一場都有不同享受,而且場場都感動

 

這場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Face To Face這首歌

輕鬆愉快的戀愛曲風,搭配容和甜到不行的歌聲和無限撒嬌鏡頭

立即刷新最愛歌曲啊

現場演出真的能讓歌曲展現出無限生命

容和實在是太有才華了,實在是讓人無法不愛啊

(絕對是強烈戀愛感!!)

 

這次真的是飄洋過海來看歐爸

剛開始追星時,絕對沒想過自己會到處去看演唱會

實在是演唱會的魔力太強大了

西恩們現場演出更是魅力無限

我只能說

看過一次CNBLUE演唱會後

就會再去看二次三次無限次

而且每次都會覺得值回票價

 

最後,還是要說

Cnblue粉絲年齡層真的好廣啊

從小女孩、少女、輕熟女、熟女、大媽都有

不論是同齡朋友、忘年之交、甚至母女檔,大家都滿懷笑容

覺得這景象真的太幸福了!

 

一日迷妹,終身迷妹

能夠一直保有迷妹的熱情,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真心希望我能一直朝這樣的目標前進,開心幸福的繼續追星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ticacapic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